close

嗨我是33

undefined

夏天到了,當然少不了敗家買新衣啦haha

身為窮得只剩下青春的我(喂),今天就要來分享便宜又實穿的衣服給大家~~~

今天要介紹的單品通通不超過$600!!!

(除了其中一件哈哈哈哈)

都是一些很好搭配的衣服,質感絕對都非常好

大部分都是適合日常外出或上課穿

除了休閒風,也有比較有個性、或是比較歐美風(or晚上出去玩)

但基本上都是非常簡單的搭配!

只要花3分鐘就能創造出不同的風格,也部會太over到難以駕馭,真是百變33哈哈哈

雖然很不想面對但還是先和大家說,小妹我身高155,體重45 以供大家參考

 

開始介紹女孩們必備的休閒風單品↓

1.中長版灰素T(購入於black vin) 

undefined

今年很流行的下襬開衩大家一定都要有一件

這件的材質摸起來滑滑的很舒服~~

口袋也特地做不修邊設計,看起來更隨興的感覺

這件根本就是遲到的救星!直接套上頭再穿個短褲就一切搞定

舉手的話還是可以看的到短褲哦~~

這件還有其他顏色~~喜歡的可以去試看看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如果覺得太素的話,可以搭配顏色突出的項鍊

或是夏日必備的太陽眼鏡啊~~~ (購入於溫哥華ALDO)

undefinedundefined

 

2.粉藍色素T (購入於Bershka)

undefined

無法抵擋baby blue的魅力啊~~~~

用照片拍不出實際上的藍所以有稍微調色

跟上一件一樣下擺開衩

但穿上這個顏色馬上溫柔了起來

有種隨興甜美的風格

這款也有其他顏色(我記得有粉色哦也很溫柔的港覺~~)

undefinedundefined

實際上比照片要更藍一點!

穿這件我總是不自覺得拿白色短褲來搭配~~

想跳脫黑白灰卻又怕跳tone顏色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個美麗的顏色

 

 

3.深藍色條紋吊帶裙 (購入於black vin)

undefined

比起黑色,深藍色更耐看又很實搭

這是今年也很流行的吊帶款

有了他,只要穿上簡單的素T也可以變得很甜美~~

而且穿上他,夏天超通風的啊哈哈

這款材質稍厚一咪咪,不像其他牛仔布容易皺,這點我很喜歡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重點是胸前這個百寶袋,超級無敵方便!!!

連水壺也放得下哦哈哈哈

 

4.墨綠色小簍空無袖上衣 (購入於H:CONNECT)

undefinedundefined

照片拍得有點灰,實際上顏色更綠一些

穿上這件就可以營造出森林系女孩的感覺~~

很適合戶外活動的時候穿(爬象山之類的)

肩膀上的細節做得很好

undefinedundefined

照片顏色偏淺

看起來很隨興的風格

搭配白色長裙就會像森林系女孩有空靈的感覺~~

 

5.小熊維尼T (購入於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) $599

undefined

哇哈哈去小熊維尼展的時候不小心手滑

但真的很特別~~可愛又有個性的設計

是野獸國的T恤

這已經是最小號S了哈哈

undefinedundefined

單穿的話已經可以蓋掉屁股了(我是身高155的嬌小女孩)

我喜歡的穿法是搭配高腰牛仔短裙

一來不會顯得太酷難親近,二來也能把比例拉高(這才是重點吧喂)

 

6.男版黑色素T (購入於Forever21男裝)

undefined

沒想到在男裝也能挖到寶haha

我買的是最小號了(S),但我就是喜歡穿起來寬鬆慵懶的感覺

這件超級無敵實穿啊啊啊,材質很薄很透氣

多了胸前的玫瑰圖案,不像一般素T一樣單調

完全走一個休閒龐克風

 

7.白色百褶短裙 (購入於網拍)

undefined

真是個青春洋溢的單品~~

百褶裙可以修飾屁股和大腿的線條,真是我的大救星

這款的顏色選擇非常多樣

雖然我忘記是在哪家網拍買的,但搜尋百褶裙應該找得到~~

undefinedundefined

搭配起來就是個酷酷女孩兒

手錶在大阪購入哦~~

 

8.灰色素面小可愛 (購入於Forever 21) $199或$299

undefined

我買的是S號(還有更小的XS,會再更貼身一點)

這款設計很顯瘦又不會過於暴露

有其他色可選(白色、粉色)外穿內搭都可以

重點是價格超佛心

如果單穿這件要記得搭配無肩帶內衣哦!

 

9.墨綠色高腰短褲 (購入於Bershka)

undefinedundefined

這款是高腰的貼身短褲

材質雖然是牛仔布但很有彈性

其實本人的骨盆稍寬(講得很委婉哈哈),平常穿這件有點害羞

但如果是去Party或是國外之類的就比較沒關係啦哈哈~~

而且個人覺得墨綠色短褲好有個性深得我心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這身搭配集結了歐美+休閒+個性於一身!!!

綁起頭髮又更俐落了

undefined

想嘗試又會害羞的女孩不用擔心!

搭配一件薄透的長版外套,既可以防曬又可以勇敢走上街頭!(是要抗議嗎哈哈哈)

 

本日最後一套

10.貼身羅紋上衣 (購入於H:CONNECT) $880

undefinedundefined

這件是今天介紹的所有單品中最貴的

但是彈性非常好穿起來非常有質感!!

我買的是KR S號,不會過於貼身,所以夏天穿還是很舒服

 

11.高腰麻質短褲 (購入於貓咪曬月亮) $580

undefinedundefined

這件材質很薄,可是不會透光,在夏天穿真的舒服100分!

可以在比較正式的場合穿,有一種知性美的感覺

我買的是S號,太瘦的女孩可能撐不起這件褲子(肉肉的也是有好處?!)

undefinedundefined

這兩件搭起來整個氣質都蹦出來啦!(不講話時適用)

條紋顯露出微微的休閒風,卻又不失成熟穩重的感覺

要是想再正式一點,上衣可以搭配襯衫~~

 

最後最後,來個總結吧!

因為身高和骨盆寬的關係,如果穿長褲很容易展露不好的線條

所以我一定會選擇短褲或裙子來修飾身材

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可以試試呦

每次買了花俏特別的單品,可能兩個禮拜才穿一次!

相信大家都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

所以請不要小看百搭款的魔力:實穿又省錢

而這些百搭款都是有小心機在裡面的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這個路線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我購買的店家都非常固定!

這些店賣的款式非常多,CP值也極高啊

大家不妨常常去挖寶~~~

 
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,被燒到的請手刀衝去血拚吧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